益阳市疾控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 开展 “发挥专业优势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7:56 作者:王雪霁 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3日,市疾控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安化县江南镇庆阳村开展以“发挥专业优势 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一 工作人员在庆阳村水井处采集水样

 

喝上安全的水一直是庆阳村村民关心的问题,中心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井水采集水样检测,每到一处,市疾控工作人员都认真查看水井周边环境、来源、消毒等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

在村民服务中心,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围绕村民关心的问题给大家讲解了如何饮用安全水,如何预防艾滋病,为现场村民们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用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结合实际,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民办实事。

 

 图二 村们们围坐聆听健康教育宣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