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初心 筑强堡垒 市疾控中心举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7:27 作者:许芳 来源:绩效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的一项重要工作。7月21日上、下午,益阳市疾控中心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分别齐聚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市委卫健工委组织部到会全程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上届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委员作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组织生活、精细管理党员、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精要的总结。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支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和相关程序,采取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他们将扎实履行职责,接续初心 筑强堡垒,开拓创新,带领支部为疾控事业发展和单位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