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归队!
发布时间:2022-06-02 08:48 作者:章新奇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日,益阳市疾控中心援沪核酸检测队员经过14天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后,正式归队。

5月1日,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援上海核酸检测的指令后,彭杰、李昊杰主动请缨,于5月2日随大部队奔赴上海,投入到重难险苦的核酸检测工作。在上海期间,两人充分发挥“吃得苦、霸得蛮”的湖湘精神,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一天工作16小时,经常是汗流浃背,脸上被N95口罩勒出深痕,但从不叫苦、从不喊累。工作中,两人分秒必争,精益求精,认真负责,和队友们精诚协作,日检测工作量屡创新高。他们逆行出征,不辱使命,为上海疫情防控贡献了益阳疾控的智慧和力量。得到了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上海同行们的高度认可,

2021年1月至2022年5月底,益阳市疾控中心共派出4批队伍9名专业人员,先后支援河北省石家庄市、张家界市、邵阳市、上海市等地疫情防控。每一次接到支援抗疫的集结令,干职工们都是踊跃报名、争当先锋,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全体疾控人用一次次的实际行动在践行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铮铮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