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开展2022年营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14:23 作者:梅忠 来源:慢非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5月20日益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中医院、市营养学会在佳宁娜广场开展以“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益阳市疾控中心组织中心食安科、学校卫生科、慢非科紧密合作,采取悬挂横幅、布置展板、散发宣传单、宣传用水果刀、宣传用抽纸、解惑答疑、现场测视力、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配合宣传合理膳食营养知识、毒蘑菇防治知识、学生营养知识等收到了良好效果。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用水果刀300把,宣传用抽纸200盒、悬挂宣传横幅1条,各种展板4块,现场咨询200多人次。本次宣传活动,紧扣 “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宣传主题,通过毒蘑菇防治、学生营养、全民膳食等知识宣传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健康生活、膳食营养的重要意义等,提高了大众对预防食品中毒、学生营养和全民膳食营养的认识,推动了健康中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