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 “送健康 送温暖 进社区”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4:15 作者:皮超凡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0日上午,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唐益华带领党员到金银山街道虎形山社区开展“送健康、送温暖 进社区”春节慰问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给社区群众送温暖、送健康。

 

 

市疾控中心党总支慰问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走访慰问了2户国难群众,并给8户生活困难居民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过年物资。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防寒保暖,保重好身体,祝愿他们和家人一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康的新春佳节。同时,慰问组对市疾控中心7名生活困难职工、竹山社区10户生活困难居民进行慰问。

另外,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开展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给社区居民分发宣传折页、纸杯等宣传品并接待咨询,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群众卫生防病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