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我们已圆满完成支援张家界核酸检测工作任务,已平安凯旋
发布时间:2021-09-14 11:28 作者:许芳 来源:质控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4日中午,益阳市疾控中心江锟、林丽娟、胡天承、吴柳益、彭杰5名勇士圆满完成支援张家界核酸检测工作任务,并平安凯旋。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唐益华一行在高速路口迎接,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亲切的慰问。夏大充分肯定5位勇士为全省、张家界、益阳市疫情防控做出的巨大贡献,危险时刻勇敢逆行,充分发挥疾控人精湛的检测技术,为张家界疫情防控添加益阳疾控人浓墨重彩的一笔。

 

 

 

 

江锟等五位勇士于8月13日晚主动向市委市政府申请,带着重托、带着责任星夜驰援张家界,支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5位勇士在张家界连续奋战一个月,会同其他同志摸清了张家界的感染底数,为张家界疫情清零,为张家界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贡献“硬核”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