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履行防控职责 ——中共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4:50 作者:许芳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8日上午,中共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大会在检验楼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伟明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伟明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中心总支书记唐益华同志代表上届总支作工作报告。唐益华同志在报告中从强化班子建设、注重思想建设、狠抓作风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开展主题教育、创新党日活动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上届支委三年来的党建工作,通报了三年党费缴纳情况,并从有效预防和处置传染病疫情、全面推动能力建设、加强中心各项制度建设三个方面明确了以党建推业务,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和相关程序,采取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伟明代表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向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带头讲担当;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带头讲规矩;三是要抓好中心建设,带头讲实干;四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带头讲团结。

 

随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新一届总支书记唐益华主持了第一次总支委员全体会议,会议对全体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细化各个委员的职能职责。唐益华同志对新一届总支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服务中心干职工的能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三是要转换角色,积极履职,创新党建工作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