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在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飘扬 让党徽闪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9 15:10 作者:王朝晖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9日上午,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在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光”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心会议室,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唐益华集中领学了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1月26日湖南省委常委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1月27日益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4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会议精神。中心总支副书记王朝晖传达学习了益阳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深入落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光”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细全市老旧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总支书记唐益华指出,“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光”主题党日活动对益阳市疾控中心党员来讲,切合实际,真实实在,意义深远。中心全体干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心党员同志要 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和奉献精神,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坚守岗位,团结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做好疫情报告、风险研判、健康宣教、现场流调、检测检验、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助力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中党日学习后,中心还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尽职履责;服从安排,敢于担当。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党员誓词铿锵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