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1:51 作者:扶会媛 来源:中心党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按照市卫健委机关党委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11月25日,召开了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认真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每位党支部书记都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大会还通报各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宣读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调整在职支部设置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下设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宣布新成立的中共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名单。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老干支部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选举结果正在上报市机关党委审批。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中心党组织建设,优化了党务干部队伍结构。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谨、有序,程序合法有效,不仅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而且进一步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3个党支部成员的合理配置,为中心标准化支部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