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结核病防治所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6 10:39 作者:万家银 来源:中心结防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4-5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王巧智副所长带领防治部、财务部、临床医学部的专家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网络、完善服务模式、加强能力建设、实施患者救助、推动国家结核病防治工作试点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了解了近年来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实施情况,中央和省级补助资金使用情况。通过座谈、现场走访、查看资料的方式对市本级、资阳区、桃江县三地的疾控中心、定点医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进行了调研。领导及专家们还对肺结核病患者的服药、免费政策落实、乡村医生随访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调查;访问了糖尿病患者、65岁以上老年人,了解当地对重点人群的肺结核病筛查情况。

本次调研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目前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对专项资金使用、任务达标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促进我们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起到了积极地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