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健委开展全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调查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25 11:17 作者:朱三元 来源:中心慢非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0月25日,益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红武带领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近视防控指导中心专家一行6人冒雨赶到桃江县武潭镇中学开展全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调查工作督导。

来到学校现场后,专家组详细听取了桃江近视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作进度汇报 ,并认真查验了近视调查的工作流程合理性、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李红武主任着重问询了桃江县近视防控工作的人员配置、经费落实、工作进度等情况,专家组现场对桃江县扎实地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最后李主任嘱托现场工作人员,学校近视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争取在月底之前完成调查任务,特别在数据录入上不能出错,确保按质按量地完成此次任务。

桃江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及县疾控中心陪同此次检查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