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党员赴丰堆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6 17:14 作者:扶会媛 来源:中心党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6日上午,益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丰堆仑革命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丰堆仑革命旧址位于资阳区长春经开区南丰村,是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原为廖氏宗祠。1922年建成后,早期的共产党人以此为据点,秘密开展地下革命活动。1938年在此创办作育学校,随后成为中共常益中心县委的重要联系点,是革命先辈高文华、帅孟奇、廖连山等人推动抗日救亡运动的重要场所,有“益阳抗大”的美誉。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心党员共同缅怀革命先辈,追忆红色历史,汲取精神力量。

开展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表示,每次参观革命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都会有新的收获。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无论我们走多远,党员同志都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共产党员要高举红色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