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开展“三减三健”助力中国健康行动宣传
发布时间:2019-09-11 14:39 作者:梅忠 来源:中心慢非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9月1日是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进一步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9月11日在秀峰公园东大门进行了主题为“‘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的宣传。积极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宣传展板,设立健康咨询台,发放“三减三健及慢性病防治”宣传册等形式,重点围绕“三减”即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即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核心知识进行宣传咨询。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宣传展板4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咨询人数20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公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达到了助力健康中国行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