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举行2019年慢病防控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9 17:57 作者:梅忠 来源:中心慢非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更好的开展我市慢性病防控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持续推进国家、省级慢病防控示范区在各区县的建设以及项目工作开展,6月17-18日,在市卫健委组织领导下,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19年全市慢病防控培训会议。

省疾控慢病专家、市卫健委疾控科、市卫健委基层卫生科、市疾控中心,县、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慢非科科长、部分卫生院防疫专干共48人参加.会上市卫健委基层卫生科柴定龙科长对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省疾控中心刘加吾、刘慧琳两位专家分别对营养监测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项目进行了系统培训,课后学员们对省级专家培训内容非常满意,表示对今后工作大有帮助,为2019年全市慢性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