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2019年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4:42 作者:李颖波 来源:性艾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7日下午,益阳市2019年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各区、县(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疾控业务股室负责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结防科科长,定点医院分管结核病诊疗的副院长、结核病诊疗科负责人、结核病相关信息录入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就2019年1-4月全市的肺结核防治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肺结核防治改革试点工作、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了强调,提出了要求;明确指出了要按要求做好肺结核病防控工作,各项指标要达标。

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红武对肺结核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使命感;二是理清工作职责,形成合力;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四是规范使用经费,确保老百姓的获得感。

会议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展开了讨论,各与会人员就肺结核防控工作发表感想,互相讨论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收获颇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