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立足本职争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6-12 15:13 作者:王朝晖、扶会媛 来源:疾控中心党务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1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展现疾控人的精神风貌,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在实验楼七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立足本职争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中心党总支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来自中心各科室的32名选手参加选拔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和单位工作实际,围绕“立足本职争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这一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身边先进典型如何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感人事迹。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疾控事业的真挚情感,也表达了庆祝建党98周年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意和豪迈宣言,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令在场观众深感振奋倍受鼓舞。

中心总支领导在致辞中强调,中心干职工要以本次“立足本职争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疾控机构职能职责,“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预防为主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守住传染病不暴发流行这条工作底线,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