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在2018年度全国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4 16:43 作者:王朝晖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5月24日上午,赫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赫山区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年度健走激励大赛中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

会上,益阳市疾控中心再获佳绩。根据会议通报,在2018年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中益阳市疾控中心急先锋队被评为全国优秀健走团队,中心队员岳旺、杨巧清、黄帆、吴星、万家银等17人获评健走队员满分奖,中心领队白玲获评优秀传播信使奖。

中心领导寄语获奖队员,要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开展“三减三健”活动,锻炼意志,强健体魄。要把健走激励大赛中创先争优的干劲冲劲带到日常工作中,在市疾控中心形成你追我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