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团支部开展“岗位做奉献,青年展风采”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6:41 作者:罗琦 来源:中心工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0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共青团员参加纪念五四运动成立一百周年活动——登寨子仑。

寨子仑位于益阳城市规划区南部,山高海拔380米,是益阳城区第一制高点,山顶有一座瞭望塔可将益阳城区尽收眼底,南宋时期岳飞部下牛皋曾在此驻兵守住益阳。中心团支部青年朝气蓬勃,活力十足,半天的爬山活动,让大家真正的融入到山水如画的大自然,也体会到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教导。

此次活动使青年团员从紧张的工作中短暂的放飞心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平常可能很少聚在一起的同事在登山中有说有笑,聊得十分欢快。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青年团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疾控中心青年团员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