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1 作者:许芳,扶会媛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疾控女职工文化生活, 营造健康、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3月7日,益阳市疾控中心开展“关爱巾帼,创先争优”的主题户外活动,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长沙晚安工业园和华谊电影小镇参观。

3月7日,天公作美,一扫多日来的连绵阴雨,迎着初春的微风,到达晚安工业园。大家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工业园区的乳胶产品体验馆,深入了解新型家居乳胶产品的相关知识,并体验了乳胶产品的特色。随后来到华谊电影小镇,小镇立足于长沙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延续,同时吸引多元文化的融入,引进"电影"这一关键词,具有独特个性的休闲体验。大家纷纷戴上VR眼镜探秘地中海、团结协作闯关密室逃脱、参与刺激而又欢乐的枕头大战。

通过本次户外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而且加强了中心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让大家在欢声笑语和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疾控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