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工作全面发展” 主题党课开讲了
发布时间:2019-02-25 08:53 作者:扶会媛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唐益华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工作全面发展”为题,给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底线》,给各位党员敲醒警钟,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会上,唐益华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和实施的意义出发,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是履行好党支部的职能职责,二是要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强调开展党建的最终目的还是要推动中心事业的发展。中心党总支要加强对党支部的领导和保障。市疾控中心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对党员进行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素质;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做好群众的政治思想工作,把党员群众的主流意识引入到推动事业发展上来,为疾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