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过组织生活,从交纳党费开始
发布时间:2019-01-31 14:56 作者:许芳 来源:中心检验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党员向党组织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做合格党员的具体体现。”对此,市疾控三支部党员在新的一年新的党费交纳标准更新后,第一时间向组织交纳了党费。 

1月28日下午,三支部根据2019年工资发放标准核算了每位党员的党费数额,刚一公布,大家纷纷拿着党员手册找到组织委员,自觉向党组织交纳了一月份的党费。按时交纳党费,不仅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意志、思想和情怀的具体体现,更是衡量一名党员是否合格的一项最基本标准。今年的1月9日,中心邀请省疾控党委副书记李合锋做《不断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 着力打造疾控战线坚强堡垒和过硬先锋》专题党课,支部委员深刻认识到支委在发挥堡垒作用上要更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更是从这次党课中深受启发,要做一名合格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更要从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这样的小事做起,方能体现党员本色。时刻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己的党性意识,组织观念,不断提醒党员,自己的身份是党组织的一员,要为组织尽义务,要承担党员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