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心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作风纪律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09:54 作者:王朝晖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及监督责任,1月11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唐益华组织召开中心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作风纪律集体约谈会。

会上,中心领导领学了《中共益阳市纪委益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并分别传达了近期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以约谈的形式对中心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提出了作风纪律要求:一要牢记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及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特别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确保春节与“两会”期间风清气正。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公务接待、公务出差、公款消费、培训管理等工作中,做到依纪依法依规,规范管理,把好财务监管和业务监管关。三是要完善制度建全机制,抓好单位内部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严格按制度管人,管事,控制风险,堵塞漏洞。四要深化教育管理,定期组织科室成员进行财经政策和纪律法规教育。五要强化执纪问责。凡涉及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或贯彻执行省、市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失职失责的,要坚决进行问责追究。对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或出现“四风”问题的,一律“一案双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