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检验科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16:31 作者:许芳 来源:中心检验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随着2018年底益阳市疾控与北京市丰台区疾控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双方疾控将建立广泛密切的联防联控合作机制和学习交流机制,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市疾控中心检验科于1月3日开年之际召开年初工作会议,及早安排部署2019年科室各项工作。

会上,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科室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吸取经验,并对2019年科室工作安排进行了座谈讨论,明确了各个岗位的职能分工,在全科室间形成了统一的既分工又协作的良好氛围。

分管主任张勇兵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并指出,2019年是开启本中心与北京丰台区疾控开展全面工作合作交流的开篇年,也是疾控事业持续发展的一年,我们要抓住此次机遇,在科室管理、实验室管理、人员作风管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等四个方面不断加强,全面提升检验科的能力建设水平,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将检验科的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