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新进人员集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11:45 作者:王朝晖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2018年度新进人员集体见面会,中心班子成员,办公室、职防科、检验科负责人及4位新进人员参加集体见面会。

会上,中心办公室(人事科)主任介绍了2018年度新考录专业技术人员及安置现役军人家属的基本情况。2018年度中心新考录专业技术人员3名,其中预防医学专业1名,检验专业2名,另外,政策性安置现役军人家属1名,统一于2019年1月2日报到,今天正式与中心班子成员与对口分配科室负责人集体见面。中心各位分管领导和人事科对新进人员寄予厚望。希望她们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操作技能学习,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管理制度,服从领导和科室安排,时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为岗位、为单位、为社会多作贡献。

中心主任唐益华代表中心向新进人员来单位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进人员能够早日融入益阳市疾控中心这个新集体、这个大家庭,发扬好年轻人的优势,为单位增添工作活力,展示奋发向上、奋发有为的生机,也希望新进人员脚踏实地,虚心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疾控事业多作贡献,守护全市人民的公共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