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8-12-26 09:12 作者:王朝晖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4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改革开放铸就了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二是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三是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四是要增强制度自信,目前我国是制造业第一大国、货物贸易第一大国、外汇储备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商品消费第二大国、外资流入第二大国;五是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是9个“必须坚持”、10个“始终坚持”。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开启改革开放的新征程。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内容;党员代表就“两学一做”“讲奉献 有作为”进行了专题讨论;讨论了党支部2019年学习计划、党日活动计划。支部书记对2018年第一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