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扎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11:16 作者:王朝晖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0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列会,中心领导唐益华、王朝晖、张勇兵及各科室安全生产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朝晖传达学习了2018年益阳市应急管理办公室编发的突发事件信息领导批示第3期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冰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

二广高速益阳段“12.8”交通事故后,家毫书记、达哲省长、向群常务副省长、陈飞、显辉副省长和张植恒市长先后批示,要加强雨雪天气各类事故防范,进一步抓好年末岁初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汲取血的教训,切实补强各地区、各系统、各单位的薄弱环节。

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冰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冰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二要确保交通运输安全,三要确保重点场所和基础设施安全运行,四要充分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五要全力确保性业的安全生产,六要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工作。

中心主任唐益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加强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三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实验室生物安全,扎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