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09:29 作者:李建平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31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中心知识分子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座谈会,中心领导唐益华、王朝晖、张涛,知识分子代表等四十多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王朝晖主持。他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益阳市委组织部、益阳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王朝晖强调活动的重要性,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知识分子的爱国奋斗精神和建功立业决心,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作为单位的知识分子要有职业自豪感、社会责任感、时代紧迫感,单位要为知识分子创造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搭建好成长成才的平台。

接着参会的知识分子纷纷发言,年长的通过介绍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来表达对党感激和对国家的热爱,作为党培养多年的知识分子,深刻的认识到国家富强人民才富裕、社会才和谐,并表示做好本职工作,为疾控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年轻的都说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他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在有自豪感的同时也有时代的紧迫感,他们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学习前沿的公共卫生知识,科学有效的做好传染病防控,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共产党员知识分子更是激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记在心中,决心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唐益华总结发言。他说,党和国家重视知识、重视人才,出台了一系列优遇政策,益阳市也出台了人才引进政策,面对党的重视和培养,知识分子要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要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博大情怀。他号召知识分子要用所学的知识来报效国家,爱国敬业,以知识引领大家干事创业,促进疾控事业的科学发展,为“五个益阳”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