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赴平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16:17 作者:龚琴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感怀革命者崇高精神,益阳市疾控中心于10月12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

在平江起义旧址,翔实的文史资料、丰富的历史文物,逼真的立体造型和可触感的多维式平面图景,生动逼真地再现了1928年7月22日平江起义烽火硝烟的壮阔场面,滕代远与彭德怀、黄公略等发动的震撼全国的平江起义,有力地推动了湘鄂赣边界革命斗争的发展,响应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和发展,为革命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聆听讲解、阅读史料,透过那段烽火岁月,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鲜血和生命的付出所凝聚的精神力量,感受到了那种坚忍与执著、无畏与勇敢、忠诚与纯粹,革命崇高感油然而生,深刻领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平江红色之旅,全体同志为革命者的精神所感动,理想信念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锤炼党性,增强党员同志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传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