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召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1 17:07 作者:王朝晖 来源: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1日上午,值中秋节来临之际,中共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唐益华等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朝晖以《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条例为什么修改?修改了哪些内容?将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什么作用?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还集中传达学习了《益阳市纪委监委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益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湖南省纪委通报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文件通报精神。

中心党总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上,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抵制“四风”陋习问题,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希望中心全体干职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切实抓好中心实验室生物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其它的人身财产安全,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红线”和“生命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