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雪战冰保畅通,疾控卫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6:57 作者:张姣姣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市连续数日迎来雨雪天气,路面被一层厚厚的冰覆盖,不少树木被压垮,给群众生活生产带来诸多不便。益阳市疾控中心以雪为令,每日开展“除雪战冰”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冲出”一条条畅通之路。

  他们挥着铁锹在中心院子、周边大街上和三圣殿社区铲出一条条“平安路”,冬天的寒冷在他们面前似乎都露了怯;被冰压垮掉落的树枝在一声声“嘿咻嘿咻”下井然有序的排列到路两侧;“被吓坏”的电线杆外面拉着警示线,被铁丝牢牢绑住……中心干职工不畏严寒,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只为守护群众安全。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益阳市疾控中心全体干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全力守护群众出行和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