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举办 2023年艾滋病性病丙肝检测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10 10:02 作者:陈玉杰 来源:检验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4日-5月6日,益阳市疾控中心分两期举办了2023年益阳市艾滋病性病丙肝检测技术培训班。培训班由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刘峰科长主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谢立芝出席培训班并讲话,省疾控中心贺健梅科长和邹潇白副主任技师莅临培训班指导并授课。188名来自全市各艾滋病检测点和初筛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贺健梅全面讲解了艾滋病、梅毒检测相关的法律法规、检测的主要方法和技术。邹潇白主要讲解了丙肝的检测技术、质量控制和艾滋病防治信息系统填报注意事项等

同时,培训班进行考勤和考试,对于满勤和考试达60分以上学员市疾控中心发放艾滋病检测上岗证书。

谢立芝强调,各艾滋病检测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认真听讲,进一步提高检测能力水平。

 

图一:健梅授课

图二:潇白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