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呼百应,电话热线解民愁
发布时间:2022-12-28 08:56 作者:张姣姣 来源:质控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疫”呼百应,电话热线解民愁

 

“你好,第二剂次加强针在哪里可以打?”,“你好,我的湖南居民健康卡红码了,如何解码?”,“你好,得新冠了,是不是像网上说的不能洗澡?”......益阳市疾控中心2022年12月19日开通两部疫情防控咨询热线电话以来,每天都能接到群众打来的上百个咨询电话,解疑释惑,提供帮助。

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努力的目标。市疾控中心统筹安排21名专业技术人员轮班,每天24小时接听热线,同志们用热情的态度、敬业的精神、精湛的技能,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关切的每一个问题,为群众释疑解惑、提供指导、纾解焦虑之类不良情绪,为广大市民增强信心决心,提高防疫技能,凝聚抗疫共识,最终取得疫情防控伟大胜利贡献疾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