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咨询热线开通啦  
发布时间:2022-12-21 14:40 作者:汤楚莹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咨询热线开通啦

 

2022年12月20日,益阳市疾控中心开通疫情防控咨询热线0737-4223475 、0737-4204756,全天候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益阳市疾控中心统筹安排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负责接听咨询电话,同日召开热线工作人员培训会,就疫情防控政策、消毒、防疫措施、新冠疫苗接种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政策措施不断优化,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点和健康服务需求发生了新变化,社会公众有关疫情防控的咨询将随着疫情流行强度大幅增多,下阶段疾控机构在新形势下面临新任务。市疾控中心因时应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作为,开设2条疫情防控咨询热线,24小时安排专人接听,为人民群众解疑释惑、提供帮助。会议要求,咨询热线值班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专业技术、良好的文明素养做好热线接听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回应群众关切,确保有序、平稳度过疫情高峰期,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