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0:38 作者:王雪霁 来源:中心党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1月24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工委指导组张晓萍、夏文霞同志到会指导。

 

图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夏文霞对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指导按规定程序开好会议。唐益华向指导组报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准备全部到位,具备开会条件;代表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唐益华和总支班子其他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七个方面自查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张晓萍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准备非常充分;二是剖析深刻,敢于刀刃向内,展示短板和不足;三是批评诚恳,批评意见到位精准,一针见血;四是效果很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晓萍充分肯定市疾控中心2021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

最后,唐益华代表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班子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工作要求,扎实整改,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