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4:50 作者:汤楚莹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1月26日上午,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章新奇主持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大会。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唐益华出席会议并作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总支委员、副主任张煜宣读了表彰通报,对2021年获得各种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工会主席王正良报告了工会工作;副主任谢立芝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强化应急值守,要做好个人防护,春节值班专班人员随时候命,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召之即回;副书记章新奇报告了财务工作情况,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值班值守、作风建设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突出注重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等,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格遵守市委十项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要严格值班值守,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唐益华指出,2021年举全单位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干职工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重要成果,工作成绩得到上级充分肯定。各项疾控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传染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免疫规划工作扎实推进,检测检验工作充分发挥“一锤定音”作用,职业病防治工作全面提升,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工作进步明显,慢性病防治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卫生工作深入开展,血防工作成效进一步巩固,各项监测工作有序推进,综合服务工作落实到位,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财政争资工作取得实效,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综合治理、安全生产、人事管理等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唐益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能力建设,补齐短板,进一步做好2022年疾控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党建引领单位全面发展与进步;三是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强化“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四是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图:总结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