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体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与研讨
发布时间:2022-01-18 15:47 作者:王雪霁 来源:中心党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体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与研讨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提要求,2022年1月17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与研讨,全体总支委员参加。

图: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委员正在进行集中学习与研讨

 

会上,总支委员依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10个篇目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并分享心得体会。集中学习结束后,各总支委员结合上述10个篇目的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如何加强疾控体系建设,市疾控中心如何做好下一步发展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与研讨,各总支委员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