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举办慢病防控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31 14:33 作者:朱三元 来源:慢非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慢病管理项目提质增效,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卫工作水平,确保服务质量得到保障,服务数量得到落实,12月29-31日,益阳市疾控中心在维也纳酒店举办全市慢病防控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特邀请湖南省疾控中心慢病科副科长殷黎刘及刘慧琳老师现场授课。各县()疾控中心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图一:余艳副科长致辞 

市卫健委基层卫生科副科长余艳在培训班致辞,介绍了全市基本公卫服务开展的情况,指出了管理项目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区县(市)按照规范规定内容、流程要求提供相关服务,确保项目实施效果和资金使用效率。

 

 

图二:省疾控中心专家授课培训 

培训班上,殷黎副科长就慢性病健康管理思维和技能,从如何积极干预到宣教落地进行深入探讨;刘慧琳老师对老年人健康体检,高血压、糖尿病规范化管理以及绩点制系统操作指南进行详细解读;市疾控中心还对肿瘤登记、死因监测等有关工作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