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1年新进人员集体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09:59 作者:龚琴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章新奇主持召开2021年新进人员集体见面会,中心总支班子、行政班子成员及新进人员参加。

按照市委编制、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安排,市疾控中心2021年共引进8名专业技术人员、安置1名退伍军人。会上,新进人员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中心总支委员、副主任张煜,中心副主任谢立芝,总支委员李颖波对新进人员提出期望,尽快进入角色,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

最后,中心主任唐益华代表中心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唐益华对新进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安心工作,服从工作安排;二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当好表率,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三是夯实工作责任,尽职履责;四是强化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为疾控事业和单位的持续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