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卫健委来益阳市开展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1-09-16 11:25 作者:唐倩 来源:职防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2021年国家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及时掌握益阳市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国家部署的监测项目工作任务,2021年9月15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四级调研员黎艳军带领省职业病防治院专家一行5人对我市2021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进行了督导。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跃海和市疾控中心主任唐益华陪同督导。

 

省督导组通过采取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复核、报告抽查等方式了解我市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放射性危害因素监测等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按照项目工作方案要求开展现场质控检查。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督导组对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们指导并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我市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督导调研,为我市加强职业病防治项目的推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