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冀疾控勇士解除隔离 返家与亲人团聚
发布时间:2021-02-12 09:54 作者:许芳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1日除夕,万家灯火庆团圆。益阳市疾控中心支援河北疫情防控的勇士钟芳金当天解除医学隔离观察,返家与亲人团聚。益阳市卫健委刘拥军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唐益华和市疾控中心干职工为钟芳金举行了欢迎仪式。刘拥军指出,钟芳金不惧危险,逆行支援河北疫情防控,为石家庄疫情防控贡献了益阳力量,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支援任务,是卫生健康系统的楷模,是新时代的英雄。刘拥军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对钟芳金的凯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和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8日上午,在接到紧急集合的通知后,钟芳金立即赶赴河北石家庄协助疫情防控。援冀期间,他主要负责协助指导河北石家庄高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处理聚集性疫情,对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对疫情进行监测分析,指导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河北石家庄连续奋战了近20天,为石家庄疫情防控决定性胜利贡献“硬核”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