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市疾控中心12.1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5:50 作者:赵佑良 来源:性艾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预防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为了更好响应国家及省启动的“世界艾滋病日”活动,进一步提高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可及性、可接受性,营造我市全民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我市继续开展以倡导主动检测为主题的“艾滋病检测月”和“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12月1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在秀峰公园西门进行了定点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期间发放艾滋病宣传海报100余份,艾滋病知识宣传折页、小册子,印有艾滋病宣传知识的手提袋、抽纸等宣传品共2000余份。为了更好的让青少年了解艾滋病性病防治科普知识,下午,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湖南工艺美术学院进行了校园防艾宣传活动,活动场地设置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签名墙,对过往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共发放宣传册、宣传抽纸等宣传品1000余份。同时对200余名师生开展了防艾健康知识讲座,培训期间,全体师生进行了抗击艾滋病宣誓。本次活动让师生对艾滋病性病流行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共同抗击艾滋病,增强个人健康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