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举办2020年全市健康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8 11:53 作者:梅忠 来源:慢非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积极推进我市2020年度健康教育工作,推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健康传播经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科普宣传工作。11月16-17日,在市卫健委组织领导下,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20年全市健康教育培训班。

会议由益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煜主持,省疾控中心宣教科张亚娜科长,省疾控中心宣教科江波编辑,省疾控中心宣教科肖珂秘书出席并授课,全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健教科负责人和专干,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宣教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各科室通讯员等近60人参加。

 

会上,张亚娜科长对“智媒时代的健康传播策略与方法”,江波编辑对“怎样写好健康科普文章”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使健康教育人员对智媒体有了全新认识,对如何利用智媒体开展健康传播加深了了解,掌握了如何找准切入点写出热点的、权威的、易懂的健康科普文章的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教育人员的专业素质,为做好全市健康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