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教育——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2:32 作者:鲁金 来源:免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1月11日,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缅怀英烈,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益阳市第29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纪要》。

 

下午,全体党员赴桃江张子清烈士纪念馆缅怀英烈。井冈山创建初期,从湖南讲武堂毕业的桃江青年张子清毅然来到井冈山,在战火中成长为一名红军师长,他对党对人民赤胆忠心,为红军的建设和发展,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切,牺牲时年仅28岁。

 

全体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同时深深震撼于具有坚定的革命信念、自力更生、英勇奋战、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疾控人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