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举办2020年全市慢病防控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7 15:42 作者:梅忠 来源:慢非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积极推进我市2020年度慢病防控工作,总结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慢病防控工作经验,持续推动国家、省级慢病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及各项目工作的开展,10月26-27日,在市卫健委组织领导下,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20年全市慢病防控培训会议。

 

 

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煜主持,省疾控中心慢病科副科长殷黎,市卫健委疾控科副科长李宝林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的分管领导、慢非科科长、健教科科长、项目专干及部分卫生院防疫专干共48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卫健委疾控科副科长李宝林对如何做好2020年全市慢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省疾控中心慢病科副科长殷黎作了坚持政府主导,多方动员推进慢性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益阳康雅医院朱冰坡博士对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2017版)进行了宣讲;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朱三元对2020年慢病防控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和强调,对死因监测工作规范开展作了专题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慢病防控人员的专业素养,增强了工作信心和动力,为2020年全市慢病防控工作的收官之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