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益阳市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推进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3 09:46 作者:唐倩 来源:职防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我市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益阳市疾控中心于2020年10月21日举办了全市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培训会。7个区县(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业务科长、业务骨干近30人参加了会议。

益阳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科长吴学宁和益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勇兵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要求。吴科长从思想认识、组织实施、履职尽责等方面对各区县(市)做好职业健康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张勇兵副主任通报了全市职业病防治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强调项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单位明确职责、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项目负责人从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项目、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和职业病报告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对完成我市2020年度职业病防治项目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全市职业健康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