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开展全市疾控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2 09:03 作者:任政江 来源:急传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妥善应对秋冬季可能发生的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提升专业技术骨干人才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处置能力,益阳市疾控中心于2020年10月9-10日组织各区县(市)分管主任、急传科科长、信息报送及业务骨干和市疾控中心应急机动队员约60余人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疾控中心传防科科长、主任医师胡世雄和省疾控应急办主任刘富强来授课,刘富强科长细致地讲解了新冠肺炎网络报告相关要求,明确网络报告的隐私安全重要性,数据准确性,工作严谨性,希望信息报送员吃苦耐劳,完成数据报送。胡世雄科长用鲜明的案例,给大家带来最新、最丰富的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新冠肺炎社区防控知识,解答了各区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技术人员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处置能力,为应对我市秋冬季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