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0年艾滋病性病丙肝综合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11:42 作者:赵佑良 来源:结防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中国预防与控制梅毒规划(2010-2020年)》,总结我市2020年1-8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9月18日,益阳市疾控中心在益阳市羽星大酒店举办了2020年益阳市艾滋病性病丙肝综合防治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卫健局疾控股股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艾防科科长及业务骨干、抗病毒治疗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院长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市卫健委疾控科副科长罗雅婕就我市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提出了3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完成艾滋病“十三五”评估和梅毒的终期评估工作,二是要落实艾滋病抗病毒治疗3个“90%”的指标,三是疾控中心和定点医院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保证工作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指标。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各地行政以及业务部门都熟悉了当地目前艾防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明确表示以后加强工作管理,加强协调合作,理顺思路,查漏补缺,攻难克艰,力争2020年底“十三五”行动计划以及梅毒控制规划相关目标任务完美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