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再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1 09:07 作者:任政江 来源:流病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妥善应对秋冬季可能发生的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培训、大排练、大排查、大演练,益阳市疾控中心于2020年9月10日组织流调、消毒、采样和检测等相关业务骨干共50余人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培训。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谢立芝主持,中心主任唐益华做了重要讲话,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所有参培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快速掌握采样和个人防护等相关技术,发挥市级疾控机构的技术指导作用。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由具有丰富现场和实际操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并分组进行了防护服穿脱和咽拭子采样练习,由专家现场点评,确保操作到位,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