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健康委来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15:17 作者:许芳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2日,益阳市卫生健康委曾烈辉主任一行7人深入益阳市疾控中心,重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业务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汇报会上,唐益华代表疾控中心党总支介绍了疾控中心总体情况,并从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中心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的业务工作重点项目开展情况、项目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相关工作的建议向调研组做了补充汇报。

调研组在通过听、问、看后,分别从疾控硬件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疾控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曾烈辉主任充分肯定了益阳市疾控中心2020年近段时间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益阳市疾控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卫健委的工作安排,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巨大力量,受到了上级各部门和全市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疫情防控和常规业务开展两手抓,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确保传染病防治、职业病防治、慢性病防治等重点项目工作顺利开展。

曾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汇报情况准、政策明、思路清,体现了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对疾控中心党总支的关心与重视,他强调,中心班子成员要在着眼全市抓谋划、立足发展抓重点、咬住目标抓防控、突出关键抓人才、巩固核心抓党建五个方面认真研究消化,以更具朝气、魄力、大胆、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推进疾控事业的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