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疾控中心: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6 作者:许芳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2日上午,益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开展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提升。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廉问、权说两个系列的展览内容。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廉问”“权说”为主线,以“廉”引申正面教育,以“权”展开反面警示。基地内设多个主题展厅,结合声光电等现代化信息手段,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发人深思、令人警醒,特别是一些发生在我市及平常熟悉的干部身边的实例,为前来参观的干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敲响了廉洁从政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线;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向勤政廉政的典范学习,廉洁奉公,在疾控事业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